close
Read more https://0800happy.com/7273/

💬💬💬💬💬💬💬💬💬💬

以往我煮咖哩都是用『大同電鍋』簡簡單單扔一扔

加了水

就等著開動

主要就是懶得顧爐火 (夏天的廚房跟地獄一樣)

真的萬萬沒想到

鑄鐵鍋,讓我也不用顧爐火

只要顧時間...燉煮時間我還陪少爺一起洗個澡

全程小火燉煮,完全不會有燒焦的顧慮

不加任何一滴水

烹煮過程食物自動產出水

老爺都嘖嘖稱讚 直說『這樣的咖哩真是太好吃了』

看來鑄鐵鍋已經收服了我家的老爺胃口

💬💬💬💬💬💬💬💬💬💬

《準備材料》

去骨雞腿 …… 2片

馬鈴薯 …… 2 小顆

洋蔥 …… 1 顆

紅蘿蔔 …… 1 條

鴻喜菇 …… 1 包

番茄 …… 2 小顆

蒜片 …… 適 量

咖哩塊 …… 視喜愛的濃度增減

 

作法:

1️⃣ 雞肉先稍微燙熟,備用

2️⃣ 蒜片、洋蔥炒香 (可用奶油,我只使用植物油)

3️⃣  放入番茄丁,稍微拌勻

4️⃣  疊上馬鈴薯 ➡️  紅蘿蔔 ➡️  鴻喜菇 ➡️  雞肉

5️⃣  蓋上鍋蓋小火燉煮 40 分鐘

6️⃣  時間到開蓋放入咖哩塊,待咖哩塊融化即可

圖片說明

▼ 雞肉先稍微燙熟

▼ 蒜片、洋蔥炒香

▼ 番茄丁拌勻

疊上馬鈴薯 ➡️  紅蘿蔔 ➡️  鴻喜菇 ➡️  雞肉

     

蓋上鍋蓋小火燉煮 40 分鐘

時間到開蓋放入咖哩塊,待咖哩塊融化即可

 

▼清洗鍋子也是非常的容易,輕輕鬆鬆就白白淨淨,如果不是鑄鐵琺瑯鍋,應該會有『臭灰搭』的現象

arrow
arrow

    Cash媽咪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