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佳神隊友....

就是在幫少爺洗餐具時...

讓這雙貴森森的學習筷分手了

媽咪我急忙地趕緊再上網,多訂幾隻預備著...(以防老爺再用力過度)

可憐的少爺

這幾天用餐只能用 叉子+湯匙  (少爺不愛...)

委屈等待新筷子到貨 

這回一次買了三雙

不信老爺多會掰斷 !!

 

最近買了新的塗鴉冊

搭配水粉畫筆使用....

空檔時跟少爺一起玩塗鴉接龍

 

少爺先畫...然後告訴媽咪這是畫什麼
再由媽咪我來完成..

很有趣的親子活動

 

 

藍色部分少爺繪製

橘色部分,媽咪接手完成


以上~~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暴龍三角龍 → 戰鬥機 → 鯨魚 → 烏龜

作為我與少爺互動小小的紀錄

這臭小子~~~最後竟然

畫了好幾條直線....

然後開心的跟我說~~~

媽媽,你看,這是蚯蚓啦!

好吧,媽咪我認輸

我接不下去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sh媽咪碎碎念
    全站熱搜

    Cash媽咪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