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d more https://0800happy.com/7273/

早上起來

少爺看完童書繪本

玩完點讀筆

竟然跟媽咪我吵著要『看電視』

於是臨時想到可以帶少爺一起製作餅乾

出動我已經買好一陣子的簡易工具組 

就算手殘初學者

也能做出美美的餅乾

照著所附的配方製作

擠花餅乾 >>>>

《準備材料》

無鹽奶油 …… 130 g 

糖粉 …… 50 g

低筋麵粉 …… 190 g

鹽 …… 2 g

蛋黃 …… 2 個

 

作法:

1️⃣ 奶油與糖粉攪拌至溶化

2️⃣ 分兩次加入蛋黃攪拌均勻,再加入過篩的低筋麵粉

3️⃣ 將麵糊裝入擠花器中,就能擠花了!! (有很多擠花片可以替換)

4️⃣ 少爺可認真的慢慢擠 (一開始是媽咪先示範)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慢慢擠,可以消耗掉許多時間.....

  

5️⃣ 烤箱預熱 ,溫度160度烤20分鐘,每家的烤箱不一樣,因此要自行觀察

少爺一直詢問『馬麻,我做的餅乾烤好了嗎?』

  

6️⃣ 做好出爐的餅乾,就讓少爺當下午茶點心吃

因為沒有改配方,比較甜,所以只能吃5片

其他的就留一些給老爺,剩餘的通通打包起來送守衛阿伯吃

順便教少爺如何打包小餅乾

 

好吃到手舞足蹈.....

吃起來的口味...就跟 市售 喜餅 沒太大差異.....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Cash媽咪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