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d more https://0800happy.com/7273/

  

平常我都跟少爺一起洗澡

(兩人一起洗比較快速又省時)

少爺先洗完,丟進去玩水

然後媽咪我就可以好好地趁著少爺玩水時間

洗澡+洗頭

媽咪洗好之後穿完衣服

再去把少爺抓出來結束玩水時間

 

但是最近   2 的時間

少爺開始抗拒讓我抱著洗頭

總是說『媽媽的 捏捏 走開….….

 

抱著洗頭哪有可能不碰到捏捏?

少爺又一直抗拒掙扎

後來跟老爺討論之後

決定買個兒童的洗頭躺椅

 

老爺要求是

體積不能太大

要能簡單收納

 

 

上了 淘寶 看了好多

找了    銷售量最多 的賣家

就下單嚕

 

價格   86人民幣

官方集運 42 人民幣

總額換算成台幣約 568

 

而   蝦皮拍賣 也有看到相同的商品

售價為   668+70 (運費)= 738

跟淘寶的價差為   170

 

加上我自己另外還有買 淘寶 其他的商品

因此就不考慮從 蝦皮拍賣 購買

  

椅腳可以收起來

造型簡單

面寬好躺

條件都符合老爺的要求

而且有標示

可以使用到 12 歲 ,如果家中的孩子是女兒

洗長髮就很方便

可以好好的洗乾淨

  

剛開始使用的 1、2 天

少爺依舊會抗拒

我跟老爺不斷地說服少爺

告訴他

躺著洗比較舒服

水也不會碰到眼睛

在第3天

少爺就願意自己躺上去洗頭躺椅

還會開心的說『這樣子不會眼睛碰到水

沒想到處理少爺的各種工具

愈來愈多

開心的是~~~~

媽咪我終於解放雙手

不用被少爺嫌棄『捏捏』碰到他了 !!!!!

 

arrow
arrow

    Cash媽咪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